2021年自治区推进项目建设第三次调度会议召开

紧抓黄金施工期 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2021年03月26日 10:04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石鑫报道)3月24日,2021年自治区推进项目建设第三次调度会议召开,在项目开工建设的关键时期,对推进全区项目建设进一步安排部署,协调解决难点堵点问题,确保全面完成全年项目投资目标任务。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刘苏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集中精力抓项目、全力以赴稳投资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地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建立完善工作机制,有力有序推动全区项目开复工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前正是基建项目开工建设的关键时期,各地(州、市)、各有关部门要紧紧抓住黄金施工期,鼓足精气神,集中精力抓好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的信心和决心;坚持目标导向,加快推进续建项目建设,抓紧推动新建项目开工建设,有序推动储备项目转化为新开工项目,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量;坚持统筹兼顾,全方位做好项目要素保障;压实工作责任,形成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合力;狠抓招商引资,推动二三产业项目投资,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