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

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宣讲任务进一步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2021年03月27日 10:41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3月26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宣讲提纲,结合新疆实际,深入研讨、集体备课,对党史专题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日,自治区抽调骨干力量组成的宣讲团,将分赴各地,深入机关、企业、农村、学校、社区等分层分类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活动。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史专题宣讲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宣讲工作。要讲清楚党史专题宣讲的重点内容,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讲清楚,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讲清楚,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讲清楚,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讲清楚,在全区各族干部群众中进一步兴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要把学党史与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好的专业水准、更实的方式方法,将宣讲内容讲准、讲透、讲活,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宣讲任务,凝聚起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 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