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内游客打“飞的”游阿克苏

2021年03月31日 13:16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吕娜报道)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新疆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刀郎部落景区的舞蹈演员跳起了热情奔放的刀郎舞,来自哈密的游客也跟着跳了起来,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来阿克苏旅游,是一种非常愉悦的享受。”来自哈密的游客钟伟年笑着说。

  “阿克苏的城市建设得非常好,给人一种大都市的感觉。这儿的人个个都精神饱满,热情好客。”钟伟年告诉记者,他于3月25日乘坐华夏航空公司的航班跟旅游团来阿克苏旅游,这是他第一次来阿克苏,此次阿克苏之行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钟伟年说起在阿克苏的见闻:“天山托木尔大峡谷奇绝壮美,震撼人心;阿克苏市多浪河景区秀美怡人,沁人心脾;阿克苏地区文博院(博物馆)气势恢宏,历史文化厚重;阿瓦提县刀郎部落景区非同一般,感受到当地的刀郎文化……我们在阿克苏游玩期间,吃得好住得好,旅行社和景区工作人员对我们非常热情,我深深地喜欢上了阿克苏。”

  今年,阿克苏地区启动“万人游阿克苏”活动,在喀什、和田、克拉玛依、阿勒泰等十地州推出赴阿克苏的“一站式”旅游套餐产品和四季主题旅游活动,吸引疆内游客来阿克苏旅游。截至3月27日,共接待来自哈密、博乐、塔城、阿勒泰、克拉玛依、和田等旅游团队15个,游客524人。

  阿瓦提县刀郎部落景区负责人彭静介绍,每位游客进入景区前需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为给游客提供安全的旅游环境,景区定时对区间车和旅游服务中心进行消毒,并免费为游客提供歌舞表演,以最好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迎接八方游客。

  新疆多浪龟兹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杨柳说:“为接待好参与‘万人游阿克苏’活动的游客,我们提前准备,与景区、酒店做好对接,确保服务到位,并对公司的讲解员进行培训。同时,对车辆进行定时消毒,为游客提供最安全、最优质的服务,实现旅游产品和服务接待能力相适应、相匹配,全力满足游客的需求。”

[责任编辑: 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