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机场T1航站楼重新启用

2021年04月01日 14:09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马伊宁报道)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T1航站楼今日重新启用,给乘机出行的旅客带来更加人性化的乘机体验。     

  即日起,天津航空(GS)、首都航空(JD)、西部航空(PN)、祥鹏航空(8L)、福州航空(FU)、长安航空(9H)、桂林航空(GT)、金鹏航空(Y8)共8家航空公司转至T1航站楼运营。之前,为使旅客候机环境更加温馨舒适,出行体验更为智慧便捷,乌机场T1航站楼于2020年2月关闭停用,进行内部流程优化改造和设施设备提档升级。      

  据了解,此次改造升级优化了T1航站楼内1号至6号登机口的顺序。将T1航站楼内部分的标识牌重新更换,不仅有悬挂式的标识标牌,还有清晰的到达、中转地面引导标识,同时,在登机口配备了登机自助闸机,科技感十足。新启用的T1航站楼将旅客座椅统一更换成皮质按摩椅,航站楼内更加宽敞、明亮。为满足不同旅客的饮食需求,对航站楼内的部分商家进行了整合,配有同城同价的专柜,另外T1航站楼可直接通往机场宾馆,就餐时可选择的菜品以及新疆特色小吃更加丰富多样,为乘机出行的旅客带来不一样的饮食选择。针对带孩子出行的旅客,T1航站楼设置了一间母婴室(内含哺乳室),同时配备了恒温饮用水、免费婴儿尿不湿、婴儿床、温奶器、儿童爬行地垫、玩具木马等,让小朋友们在候机时不再无聊。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