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税务局开展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确保税收优惠政策落地落实

2021年04月02日 09:27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4月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举行了“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在当日的活动中,乌鲁木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乌鲁木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扶持小微企业和便民利民举措,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实实在在享受税收优惠政策。部分小微企业代表分享了企业获得税收优惠政策扶持的情况,税务体验师现场体验了便民办税举措。

  新疆广盛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陆殿芳作为税务体验师体验了办税服务厅后说:“我从事财务工作20余年,见证了税务部门的成长和变迁。我刚才体验到的自助办税终端、车购税一键识别等便民举措,可以让市民真正享受到科技发展带来的便利办税服务。”

  “乌鲁木齐市税务局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全面提升宣传质效,开展好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积极响应纳税人、缴费人需求,落细各项税收政策和服务举措,办好惠民实事,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服务首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税务人的更大贡献。”乌鲁木齐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乌鲁木齐市税务局将在税收宣传月期间开展“深化改革优化执法改进服务”“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青少年税法学堂”“税官讲税法”等一系列宣传活动。(薛晨)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