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视频会议召开

压实责任担当作为 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4月03日 09:31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4月2日,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各省区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守正创新、突出工作重点,巩固和发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态势。要抓好抓实学习,用好基本材料、搞好潜心自学和集中学习,不断提高质量成效;挖掘、用好红色资源,弘扬革命精神、英烈精神,努力把红色基因注入血脉、融入灵魂、化为行动;组建宣讲团、特色宣讲队,深入基层广泛开展宣讲,确保宣讲有温度、有特色、接地气;聚焦“急难愁盼”,办好实事好事,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要紧扣中心大局,坚持统筹兼顾,以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实际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强化领导责任、开展精准指导、注重总结提升,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6个单位、地州市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