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疆棉印出彩虹渲染世界

2021年04月03日 22:08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库尔勒汇同泰印染科技有限公司

  近年来,美西方反华势力炮制所谓“强迫劳动”等谎言谬论,不断向国际棉纺织供应链施压,相关国际品牌商罔顾事实打压制裁新疆棉花及其制品,严重损害了新疆棉纺织供应链,严重损害新疆各族人民利益,损害新疆发展和稳定,我们对此表示强烈反对和谴责!

  库尔勒汇同泰印染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7月进驻新疆,主要经营纺织印染,涉及新型纺织材料、服装面料、家用纺织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产业链。成立至今,产品种类从单一的筒子纱染色已经迅速扩大到针织布染色,以及毛巾、干发巾染色等多领域、多品种智能化印染领域。企业之所以能够落地新疆,正是得益于公司始终采用高品质的新疆棉花为原料,也正是因为有新疆棉花原料的支撑,才使公司产品品质得到国内外客户高度赞许和认可。

  公司采用现代化企业管理理念,坚持以培养新疆当地员工为主,许多少数民族员工已经在厂里工作了3年以上。在岗位招聘上,我们始终面向全疆、不分民族、公正公开招聘员工。在工作上,公司员工不分民族,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培训、同等竞聘岗位,以技术论英雄、如今公司上少数民族同胞在多个管理岗位上,少数民族员工已经成为公司生产主力军。

  有没有“强迫劳动”,员工最有发言权。公司每名员工都愿用自身经历亲证,这里从来不存在任何形式的“强迫劳动”。阿卜杜热西提·奥布力喀斯木2020年到厂里工作以来,从什么都不会,厂里安排老员工手把手教他,举办各种技能培训班,培养他在内的新员工。如今他已经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骨干,工作上能独当一面,现被任命为包装部班组长,还带了数十名汉族、维吾尔族徒弟呢!古扎力努尔·吐路甫家在喀什地区叶城加依提勒克乡兰干村,家里有5口人,2020年从巴音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自愿到公司工作,如今她已经成为公司一名优秀的员工,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丰富自己的生活。她说: 这里根本没有强迫,我们靠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现在,新疆社会和谐稳定、经济持续发展、民生不断改善,特别是发展环境更加优越、发展资源更加充足,在新疆投资建厂,让我们能够不断发展壮大、持续提升效益,给了我们充足的投资信心。去年6月,在原有产品生产规模上,我们又投资建设了年产1000万条毛巾生产线。

  在新疆这片热土上,我们将会持续不断加大投资、扩大规模、扩大产品范围,用新疆优质的棉染出优质的纱,用新疆优质的纱织出优质的布,用新疆优质的布做出优质的服装,用我们新疆的棉印出彩虹,让新疆的棉花渲染世界!

[责任编辑: 范国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