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三节锁定胜局拿下江苏

2021年04月05日 12:40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黄兴报道)112:98!在4月4日举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四阶段第52轮比赛中,新疆伊力特男篮轻松战胜前国家队主帅李楠执教的江苏男篮。本场比赛在于德豪、曾令旭和双塔的带领下,新疆队前三节就锁定胜局,第四节便开启练兵模式。

  “现在这个阶段的比赛,健康非常重要。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在很多位置消耗非常大。这场比赛,我们派上了一些年轻队员上场,让他们去积累经验,最终比赛也达到了我们赛前期待的效果。”赛后,新疆主帅阿的江十分满意地说。

  本场比赛,首节新疆遇到了江苏的顽强抵抗。从第二节开始,飞虎牢牢掌控了比赛的节奏。周琦和莫泰尤纳斯加起来上场48分钟,联手献上了47分18个篮板。于德豪和曾令旭的后场搭档更加高效,虽然他俩交替上场,但是先后主导的进攻均十分流畅。两人合计上场38分钟,贡献了22分和12次助攻。命中率方面,曾令旭7投6中,于德豪3投3中——这对控卫在38分钟的时间里,贡献了90%的命中率和12次助攻。

  正是在他们的带领下,新疆队前三节就以95:74领先江苏21分,于德豪、曾令旭、周琦、莫泰尤纳斯、齐麟、唐才育均得以提前打卡下班。鲁吐布拉抓住机会,在攻防两端展现出不俗的实力,贡献了8分8篮板和4次盖帽。阿不都沙拉木也砍下7分。克拉克在21分钟的上场时间内,拿下8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遗憾的是,他在外线6投0中,依然手感冰凉。

  “在CBA没有强弱队之分,今天是下午球,我们十分重视这场比赛。赛前阿指导一直叮嘱大家,不能放松。今天,球队在轮换阵中获得了一些机会,大家的精神状态都十分不错,拼得很凶。相信大家在下个阶段会有出色的表现。”于德豪赛后信心十足地说。

  此役之后,新疆依然排名第四,广厦和山东分列第五和第六,他们最有可能成为季后赛首轮新疆的对手。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