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视频会议召开

以扎实举措推动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高质量开展

2021年04月10日 11:05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4月9日,新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视频会议召开,交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经验做法,加强对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的指导,推动新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发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学习带动广大党员和全社会的学习。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扎实举措推动中心组学习高质量开展。要提高认识,突出和强化中心组学习的政治性;严格形式,突出和强化中心组学习的规范性,以各环节的严谨细密、规范有序确保学习效果的高质量;以上率下,突出和强化中心组学习的示范性;知行合一,突出和强化中心组学习的实践性,在学习中深化理论认识、强化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实际工作。

  会议强调,要科学谋划推进,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百年党史等专题开展集中学习,创新学习形式,拓宽学习渠道,确保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