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自治区宣讲团走进新疆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04月10日 11:06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赵西娅报道)4月9日,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宣讲团走进高校宣讲最后一站——新疆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宣讲。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新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玉鸿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鼓励师生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听了宣讲报告后,新疆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孟毅军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丰富宣讲内容和学习载体,加强对全校师生党史宣传教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努力把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一流高职院校。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我们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力量。”新疆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艾合麦提江·吐尔逊说,自己将勤奋学习,苦练技能,与各族同学团结互助,为新疆铁路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 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