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库尔勒市公安局:民警走进直播间解答群众咨询

2021年04月11日 09:57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隋云雁报道)2日至6日,库尔勒市公安局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直播活动,治安、交管等部门民警走进直播间,讲述“放管服”改革以来库尔勒公安机关推行的各项便民举措及成效,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征集群众意见建议。

  据悉,库尔勒市公安局将在4月开展30场“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网络直播活动,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为群众办实事。接下来的直播活动包括:围绕“党建”,通过新老党员的深入交流、观摩优秀基层党支部,传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围绕“防范”,向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和聚众型经济犯罪知识,讲解毒品常见形态及危害等;围绕“服务”,广泛宣传“放管服”为群众带来的便利并解答群众咨询。还将举行“人气返场”直播,选取网友最关注的领域和问题再次现场互动,为群众答疑解惑。

[责任编辑: 刘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