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利华棉业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棉花不容抹黑玷污

2021年04月11日 10:21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近日,H&M等一些外国服装企业借口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问题抵制新疆棉花,对这种无稽之谈,我公司表示无比愤慨,坚决反对!

  我公司的轧花厂坐落在昌吉市佃坝镇,这里的农民都种植了棉花,实现机械化种植采摘,棉农连年增产增收。

  在加工期,轧花厂里一派繁忙景象,棉农将籽棉运到轧花厂交售,从进厂开始就按标准定等定级、堆垛,锯齿轧花机、清理机、打包机、码垛机全程机械化生产,为纺织企业提供优质的纺织原料,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纺织服装商品。棉花加工季节性强,生产加工人员都是长期工,企业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每月按时发放工资,收购加工期人均月工资5000元左右,企业切实保障员工的各项合法权利,不知道所谓的“强迫劳动”从何而来?

  我公司多方面关心关怀各民族干部职工,每逢有职工过生日,都会送上蛋糕。各族职工在这样的大家庭中生活、工作,十分开心快乐。每逢节日,企业会开展各种活动,各族职工欢聚在一起,包粽子、炸馓子……载歌载舞,一起欢庆。企业通过诚信经营,与当地植棉大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保证了棉农的正常收益。

  在此,我公司要正告别有用心的美西方反华势力:请你们停止利用所谓涉疆问题干涉中国内政。谎言终究掩盖不了真相。新疆所做的一切坦坦荡荡,光明磊落!任何外部势力都破坏不了新疆的和谐稳定,都阻挡不了新疆各民族团结奋进的步伐,都抹杀不了新疆人权进步的客观事实。任何破坏新疆繁荣发展的图谋和行径,只能自食其果、自取其辱,注定会遭到世人的唾弃!

[责任编辑: 刘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