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必将遭到唾弃

2021年04月11日 10:29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昭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艾尔肯·托合塔洪

  我生在新疆、长在新疆、工作在新疆,是新疆发展变化的亲历者和见证者。蓬佩奥、郑国恩妄图通过编造的所谓“强迫劳动”等涉疆谬论,抹黑中国形象,诋毁中国政府治疆政策,令人无比愤怒!

  我的家乡昭苏,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小城,这里社会保障体系完善,居民享有基本医疗保险、养老保险,每年还有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各族群众的健康权切实得到了保障。在这里,九年义务教育全覆盖,适龄青少年儿童均有学上,切实保障了孩子们的受教育权。在这里,各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得到了传承,我们经常开展马术比赛、阿肯弹唱等各种传统文体活动,各族群众共度古尔邦节、肉孜节等,在节日里互送祝福,形成了血浓于水的情谊。

  今日的新疆有说不完的发展变化,讲不完的团结故事。然而蓬佩奥、郑国恩无视新疆繁荣发展的事实,颠倒黑白、无中生有,编造谎言。谎言重复一千遍,也不会成为真理。他们的谎言必将和他们一起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遭到世人唾弃!

[责任编辑: 刘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