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美好生活是对谎言最有力的回击

2021年04月11日 10:30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哈密市石城子水管总站党总支书记 艾力·居马

  蓬佩奥、郑国恩罔顾事实,蓄意发表涉疆谎言,无端攻击和抹黑中国政府治疆政策,横加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严重伤害了新疆各族人民的感情,我们新疆人民决不答应!对他们的涉疆谬论,我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我生长在南疆,上学后,享受到了国家给予少数民族学生的各项优惠政策。在大学期间,学校想尽办法给我们改善伙食,节日里,还组织少数民族学生聚餐,让我们开心、快乐地学习文化知识,培养我们成才。没有党的好政策,没有党和国家的培养,就没有今天的我,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党的恩情。

  参加工作以来,我目睹和亲历了党对新疆各族人民的关心关爱。我的包联户苏莱曼·伊布拉音一家曾是贫困户,2016年他家人均收入不到3000元。受益于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如今他们一家住上了安居房,妻子在政府的帮助下有了稳定的工作,三女儿大学毕业在农业银行工作,小女儿正在读高中。2020年,全家人均纯收入达8000元。这些鲜活的实例充分证明蓬佩奥、郑国恩的涉疆言论完全是一派胡言。

  谎言终究是谎言,永远代替不了事实。新疆各族人民美好幸福的生活就是对谎言的有力回击!

[责任编辑: 刘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