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兵团党委宣讲团在六师、九师宣讲

2021年04月14日 10:59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徐敏 驻六师记者站李华北 通讯员贾斌报道)根据兵团党委统一安排,4月13日,党史学习教育兵团党委宣讲团在六师五家渠市、九师举行宣讲报告会。

  4月13日,党史学习教育兵团党委宣讲团在六师五家渠市举行宣讲报告会。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兵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乐礼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刘乐礼以“以史为鉴 继往开来”为题,紧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等方面,作了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宣讲。宣讲内容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历史厚度、情感温度,让与会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师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抓手,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承担起新时代兵团人的光荣使命,以“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的精神状态,推动六师五家渠市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

  4月13日,党史学习教育兵团党委宣讲团在九师举行宣讲报告会。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石河子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作宣讲报告。

  梁红军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在时代坐标中的重要意义,深刻剖析了党史所蕴含的丰富革命精神和厚重历史文化内涵,使与会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过程中作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和了解。

  九师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营养、鼓舞斗志,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成效。

  报告会前,梁红军与一六一团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