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赏郁金香 游军垦城 青格达湖喊你来过“五一”

2021年04月19日 09:27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唐堪东报道)柳叶吐翠,湖水微漾,4月17日,位于五家渠市的青格达湖旅游风景区一片湖光春色。大片郁郁葱葱的郁金香里,有几朵红的或黄的郁金香悄然绽放。“‘五一’期间,这里的郁金香将迎来盛花期。”新疆准噶尔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世骏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为全面提升师市文旅品牌,持续扩大五家渠市郁金香花季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兵团明星城市”名片,让更多的游客来五家渠休闲度假,五家渠市第十六届郁金香花季游将于4月27日—5月7日在青格达湖旅游风景区举行。

  本届郁金香花季游以“丝路郁金香·红色军垦城”为主题,将花季文化旅游活动与兵团军垦文化相结合,集中展示六师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活动由新疆准噶尔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与新疆青湖生态旅游度假有限公司联袂打造。

  今年郁金香花季游以郁金香花季游、西域风情游、环球马戏嘉年华等四项主要活动为主线,搭配多种互动娱乐游戏,丰富花季游体验项目。此外,活动期间还将举办103团越野挑战赛、105团第五届桃花展等活动,打造六师全域旅游线路。

  新疆准噶尔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环球马戏嘉年华表演特别邀请了俄罗斯的著名马戏团。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