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税务局:税务干部与纳税人共学党史

2021年04月21日 10:46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 米日古力·纳斯尔 通讯员 周涛 王云报道)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税务局干部借助开展税收宣传进企业活动的契机,通过多种形式与纳税人共学党史,一方面促进了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另一方面也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连日来,该局由5名党员税务干部组成的“党员小分队”为企业“量身定制”减税降费宣传辅导计划,利用企税交流群、上门辅导等多种渠道开展税收宣传进企业活动,全力推动减税降费政策实时推送和宣传辅导工作,引导纳税人用足、用活、用好各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同时与纳税企业共同观看党史微视频,并向纳税人赠送党史学习书籍。

  4月15日,新疆沙里金服饰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莎丽娅·霍拜来到沙依巴克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纳税,体验到近期税务干部“增值服务”的她赞叹不已:“税务干部不仅为我们送来了国家最新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的政策解读,‌‌帮我们排忧解难;还通过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对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有了更为深刻真切的认识。‌‌税收宣传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既讲解政策红利,又分享党史知识,‌‌非常棒。”

[责任编辑: 宁艳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