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领导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等单位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动力

2021年04月22日 09:40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4月1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邑飞为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编办、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自治区教育厅等单位的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李邑飞紧扣主题,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全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把握的重点等。

  李邑飞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