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峰会期间,南平将通过3个项目展示数字经济建设成效

2021年04月23日 12:30   来源:闽北日报

  25日到26日,以“激发数据要素新动能,开启数字中国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在福州召开。21日,记者从南平市数字办获悉,南平上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签约项目54个,涵盖人工智能、5G、工业互联网、区块链应用等前沿领域。

  今年,南平共上报峰会项目83项,总投资255.27亿元,上报数字技术创新应用场景23项,项目数量与应用场景数量在全省各地市中排名居中上水平。在上报项目中,签约项目有54个,总投资82.12亿元,并有总投资24.5亿元的3个项目入选福建省数字经济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峰会期间,南平用以向公众展示数字南平建设工作成效的3个项目分别为:武夷山国家公园智慧管理中心、南平铝业5G数字工厂和商汤东南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视觉AI开放平台”。目前,相关项目的展位搭建正在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