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青年办件事——青春圆梦微心愿”公益捐赠活动举行

2021年04月25日 09:12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闫啸天报道)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团委主办,新疆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新疆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承办的“我为青年办件事——青春圆梦微心愿”公益捐赠活动于4月23日举行。此次捐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捐赠4万余元,可以帮助400名青年实现微心愿。

  “他们收到礼物后灿烂的笑容,让我感受到这个世界的美好,也更加坚定了做公益的信心。”新疆企业云大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谭祥武表示,他将身体力行,并带动身边的朋友一起做公益。

  “我们会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单位的共同监督指导下,公开透明使用每一笔资金,及时向社会公示捐赠项目的执行情况,确保每一笔钱用到实处。”新疆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蓉说,基金会将收集到的微心愿进行分类,用捐赠资金集中购买公益礼物,通过各地团委分发,确保公益礼物送到有需要的青年手里。

  “我为青年办件事——青春圆梦微心愿”系列活动,包含帮青年实现共青团爱心生日会、共青团爱心车票、爱心足球、学习包、体育包、爱心台灯等微心愿。每个微心愿需要捐赠资金100元,有意愿参与该公益活动的个人和企业家可以关注“新疆青少年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发展中心”进入“新疆青基会”微信小程序,为全区各族青年圆微心愿,为公益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