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举办读书分享会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分享红色经典 感悟思想伟力

2021年04月26日 09:42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学百年党史,忆峥嵘岁月。4月21日,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举办了“分享红色经典感悟思想伟力”读书分享会,校(院)主体班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全体学员和校(院)教师一起,分享了阅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的感悟和体会。

  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学员沈雅屏说:“作为一名党报的新闻工作者,更要用心体会‘以人民为中心’的深刻内涵,锤炼优良作风,坚定不移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扎根人民群众,在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鼓与呼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实现人生的价值。”

  读书分享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分享阅读感悟的同时,更表达了奋力前行的决心。

  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学员外力·克衣木说,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我要继续担当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先锋责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奋勇向前!

  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段良说:“希望学员们在阅读党史经典书目中,更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续保持谦虚好学的态度,向书本学理论、向实践学经验,把读书的成果转化为推动自我提高、推动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