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直机关举办庆“五一”趣味运动会

2021年04月29日 12:23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马燕 史进报道) “加油!加油!加油!”4月27日10时许,兵直机关庆“五一”趣味运动会在兵团机关办公楼前举行,来自兵直机关50支代表队的700余人参加了比赛。

此次趣味运动会由兵直党工委主办,主题为“践行文化润疆,构建和谐机关”,设置了拔河、抢种抢收、双人背球走、跳蚂蚱、单人跳绳5个比赛项目,旨在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激发机关干部争先创优的活力,凝聚人心、鼓舞士气。

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兵团办公厅、财政局、科技局分别获得拔河比赛一、二、三等奖;兵团监狱管理局、信访局、统计局分别获得抢种抢收比赛一、二、三等奖;兵团公安局、党委政法委、统计局分别获得双人背球走比赛一、二、三等奖;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党校、公安局分别获得跳蚂蚱比赛一、二、三等奖。比赛还评选出男子和女子跳绳优秀个人各8名。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