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品牌组团亮相中国品牌日活动

2021年05月11日 09:12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石鑫报道)5月10日,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开幕。新疆共组织30家品牌代表企业参展,向世界展示新疆品牌魅力,其中,“十四五”时期自治区重点发展的“十大产业”领域的10个自主知名品牌参加线下展示。

  新疆展馆以“品兴新疆”为主题,以“十四五”时期自治区重点发展的石油石化、煤炭煤化工、电力、纺织服装、林果、农副产品加工等十大产业为主线,选取新疆蓝山屯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旺源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伊犁紫苏丽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和合珠宝玉器股份有限公司等品牌企业,集中展示新疆在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加强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新疆世纪正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冬冬介绍,新疆展馆面积151平方米,整体设计理念是以东西两个观众入口呈现的不同视角来展现美丽新疆,当用户沉浸在“新疆是个好地方”的场景中时,可以深度感受新疆品牌建设成效。展馆四角分别放置了新疆干果、馕、葡萄酒、薰衣草等十大产业的代表性产品,通过互动体验分享达到聚拢观众的目的。

  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李长修表示,品牌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新疆将以中国品牌日活动为抓手,加快推动新疆本土品牌建设,以品牌建设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让更多新疆品牌享誉全国、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