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温泉:“打飞的”看美景

2021年05月11日 09:30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王新红报道)“快看,直升机!”5日,随着一声叫喊,正从旅游车上下来的旅客们把目光投向了空中。

  只见一架蓝白相间,写有克鲁格通航字样的直升机正从地面盘旋着缓缓升向天空。

  温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梁晶介绍,“五一”小长假伊始,温泉县开通了至克鲁格营地、赛里木湖等景区的直升机低空飞行体验项目,飞机每架次可搭乘3—4人,游客可以俯瞰冰川雪山,欣赏各景区美景。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低空飞行体验的起降点设在温泉县和赛里木湖景区,目前的低空飞行体验线路是从克鲁格营地到温泉、阿敦乔鲁、赛里木湖等景点,下一步还将对博州区域内整体的景点进行飞行规划。

  “‘打飞的’看美景的感觉太好了。”湖北游客熊江凌感慨地说。

  “大美新疆名不虚传,没想到温泉县能有如此多的美景。刚才,我把照片发到朋友圈,点赞的很多。”四川游客郭锦江一边说着,一边对着直升机拍照。

  游客的良好反馈,让温泉县克鲁格野奢营地创始人郭文峰对低空飞行体验项目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下一步,我们还将增加深度游和高端游的定制,结合徒步、骑马、自驾穿越、户外露营等,让游客充分体验新疆之美。”郭文峰说。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