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杯”兵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收官

2021年05月11日 16:18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阿拉尔5月10日讯(记者 姜小薇) 5月9日至10日,第十二届“挑战杯”兵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塔里木大学举行。

  本届“挑战杯”竞赛由兵团科协、兵团教育局、兵团团委共同主办,塔里木大学承办,竞赛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兵团各高校的4672名学生、468个团队参赛。经过校级初赛、专家初评,共有自然科学类、哲学社会科学类、科技发明制作类3大类共38件作品进入决赛。经过项目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0件、二等奖作品12件、三等奖作品16件。

  据了解,“挑战杯”兵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至今已成功举办12届,在推动兵团大学生参加学术科技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深化兵团高校素质教育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集中展示了兵团高校育人成果。

[责任编辑: 刘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