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伽师县:发展杏李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05月14日 09:36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通讯员何磊报道)5月7日,自治区税务局驻伽师县和夏阿瓦提镇尤古买希勒克村“访惠聚”工作队与全体村民,迎来了一件事关全村产业发展振兴的喜事——阿克苏爱疆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首期1500亩高标准杏李产业示范园建设项目签约仪式。

  该公司总经理何志祥说:“我们要深深扎根和夏阿瓦提镇这片热土,把伽师杏李产业不断做大做强,做出品质特色、做成行业标杆、打造产业高地。”

  阿克苏爱疆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计划在2022年至2027年陆续投资2亿元,以伽师县和夏阿瓦提镇尤古买希勒克村为中心,把全镇打造成喀什地区杏李产业核心基地,首期1500亩产业示范园项目将通过村民以土地入股分红的方式签约。

  自治区税务局驻伽师县和夏阿瓦提镇尤古买希勒克村“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高志强高兴地说:“我们将一同发展伽师县杏李产业,相信尤古买希勒克村的振兴之路会越走越宽。”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