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U18男足资格赛赛程确定 新吉滇黑同组

2021年05月15日 12:13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5月14日,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了解到,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U18男足资格赛赛程确定,新疆U18男足与吉林、云南、黑龙江同分在F组,4支球队将于5月22日开始在重庆赛区进行小组单循环赛。

  新疆5月22日首战黑龙江,24日次战吉林,27日对垒云南。

  F组中,新疆首个对手黑龙江队实力平平,由齐齐哈尔市恒昌中学、齐齐哈尔市第八中学、齐齐哈尔市第一中学等学校校队球员组成;第二场比赛新疆将面对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以中超老牌球队长春亚泰为班底的吉林;最后一个对手云南则较为“神秘”,新疆从未与之交过手,这是一支从全国各地临时征召球员组建的球队,球员全部由云南籍选手组成。

  按照赛程,全运会U18男足资格赛有来自全国28个省区市的队伍参赛,分成7个小组,每个组4支队伍,每组前两名出线,再进行交叉赛,加上东道主陕西最终产生8个晋级决赛圈的名额。

  上届全运会,新疆U18男足曾获得季军,创造了新疆足球在全运会历史上的最佳战绩。

[责任编辑: 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