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石榴籽”宣讲入人心

2021年05月18日 09:24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通讯员段吉祥

  “新农村、政策好,党和政府在身边,精准扶贫在眼前……”5月11日上午,快板表演《夸夸党的好政策》声声入耳,博乐市顾里木图街道党史学习教育“石榴籽”宣讲队进企业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企业员工们轻轻打着拍子,共同沉浸在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中。

  随后,“石榴籽”宣讲队成员、顾里木图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乌兰·达尔加声情并茂地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引导企业员工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石榴籽”宣讲队成员、顾里木图街道安全生产办公室副主任刘金亮说:“宣讲让大家沉浸其中,受到心灵的洗礼,把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顾里木图街道组建了由7名干部组成的党史学习教育“石榴籽”宣讲队,不断创新宣讲形式,让党史宣讲“接地气、带真情、有温度”。

  宣讲队成员深入社区、企业、校园和居民家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开展面对面宣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群众生产生活紧密联系起来,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宣讲活动引起了现场企业员工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收获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

  爱康老年病医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叶米娜说:“此次宣讲使我深刻地认识到党的伟大和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更明确了今后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方向。”

  截至目前,顾里木图街道党史学习教育“石榴籽”宣讲队联合各社区,共开展各类宣讲活动33场次,覆盖辖区1040余名群众。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