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启动

2021年05月18日 09:26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李琳报道)5月17日,新疆“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与全国同步启动,自治区42所高校全方位参与,助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教育部于5月17日至23日,在全国范围内举办“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以下简称“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根据要求,新疆制定了工作方案,全力开展好就业促进周各项活动。

  就业促进周期间,新疆高校将积极参加教育部组织的重点领域人才供需对接会、中小企业人才供需网络对接会等活动,组织收看“24365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全程参与“24365校园招聘服务”百日招聘行动。

  另外,新疆将继续办好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职在新疆”网络直播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招聘信息推送、精准匹配、在线签约、实时更新就业岗位等服务;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组织高校开展线下用人单位校园专场招聘会;同时,还将举办6场就业见习基地企业开放日活动,指导高校开展就业困难群体精准帮扶,开展“成长观、职业观、就业观”主题班会系列活动,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