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高校专场线下招聘会有序开展

2021年05月19日 09:24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李琳报道)新疆“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以下简称“就业促进周”)活动启动后,各高校专场线下校园招聘会有序开展,受到招聘单位和毕业生的欢迎。

  5月18日,新疆工程学院多媒体教室内,学生隔位就坐,认真观看招聘企业的宣介片。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主任程龙说,公司非常看重该校对学生的专业培育和就业观念引导。

  新疆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禹会环介绍,就业促进周期间,该校每天安排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围绕校园招聘、校企供需对接、就业育人主题教育等开展相关活动,尤其加大专场线下招聘频次,安排机电类、化工类和安全类等专场招聘会9场次,开展简历大赛、面试训练营等就业指导和“一对一”帮扶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当日下午,哈密市2021年“十百千”引进人才宣讲会在新疆医科大学举行,计划引进10名博士、100名硕士、1000名本科生,共提供1110个岗位。此次校园招聘吸引了该校不少高学历毕业生前来咨询。

  哈密市招聘人员介绍,此次招聘有不少基层岗位,需要大学生具备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奉献精神,这种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可以更直观地了解大学生的就业意向。

  据了解,新疆医科大学在毕业生中开展了“成长观、职业观、就业观”主题班会系列活动,引导他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