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举行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

2021年05月19日 10:52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举行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

增强全民法治观念 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兵团日报讯(记者郑娅莉报道)5月18日,兵团举行2021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据了解,开展此次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紧围绕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切实推进法治兵团建设,增强法治宣传实效,不断拓展法治宣传领域和范围。同时,吸引更多青年加入普法志愿者队伍,不断创新宣传方式与手段,建立和培养一支常态化、专业化、规范化的青年普法志愿者队伍。

  活动期间,兵团广大青年普法志愿者将充分发挥法治建设生力军、突击队作用,灵活运用行之有效的普法手段,进一步推进法治宣传进机关、团场、连队(社区)、校园、企业、单位,形成全民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环境,努力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法律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加快法治兵团建设步伐。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