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增17家五星级农家乐

2021年05月20日 11:10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姚刚 任江报道)5月19日,在阿克苏市举办的2021年“中国旅游日”新疆分会场活动现场,阿克苏市艺和园农家乐、焉耆县立峰珍禽养殖农家乐、呼图壁县聚宝泉度假村、麦盖提县五一林场桃花源农家乐等17家农家乐获评五星级农家乐,至此全疆已有五星级农家乐64家。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农家乐是旅游发展的一个组成部分,也是投入小、见效快、拉动力强的一个旅游项目,自治区级五星级农家乐在这方面的优势更为明显。通过多年努力,全疆乡村旅游规模日趋壮大,农家乐类型日益丰富,级别逐步提高,品牌建设也不断提升。

  目前,全疆已有农(牧)家乐8000多家,星级农家乐近2000家,形成特色餐饮、民俗风情、采摘体验、垂钓休闲、观光度假等类别齐全的乡村旅游产品体系,满足了城市旅游者和外地游客休闲度假需求,促进了新疆旅游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