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亚欧博览会姊妹展 2021商博会与您“云见”

2021年05月21日 09:32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黑宏伟报道)记者从自治区2021线上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招商组展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由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主办的2021线上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2021商博会”)将于2021年8月25日至2022年8月24日进行线上展览,免费在线直播时间为2021年8月25日至29日。

  商博会是中国—亚欧博览会的姊妹展,逢单年在乌鲁木齐市举办。今年商博会是首次采用线上办展,主题为“构建丝路商贸平台助推经济合作共赢”,由“三平台、两体系”构成一体化展会服务系统,通过“云展示、云对接、云体验、云签约”等功能,对展会盛况、参展企业形象、参展商品等全方位呈现。

  2021商博会将设置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对外开放全域合作、商品贸易、新疆“访惠聚”驻村工作助力乡村产业发展4大展区9个题材,计划策划组织6场线上论坛活动,涉及文化旅游、农产品精深加工、纺织服装、新能源、医疗卫生、电商等领域。根据不同展区特点,分别举办各类采购对接会及专题活动。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