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

2021年05月26日 08:48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报道)5月25日上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提·依明主持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50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议程,听取了关于《自治区旅游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办法(修订草案修改稿)》《自治区法治宣传教育条例(草案修改稿)》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自治区人民政府提请审议《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办法(修订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关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沙湾县撤县设市有关问题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听取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疆公民中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情况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自治区防范和惩治网络传播虚假信息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等,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等,听取了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军、董新光、巴代、索跃、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秘书长穆塔里甫·肉孜出席会议。

  自治区副主席吉尔拉·衣沙木丁,自治区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巴哈尔古丽·赛买提,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永君,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库尔玛什·斯尔江,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常委会工作部门负责人,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