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

2021年05月30日 09:11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报道)5月28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丹珠昂奔为常委会组成人员、列席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代表和各专委会成员、各地州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等进行专题辅导。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提·依明出席讲座。

  丹珠昂奔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实践要求等内容,作了详细阐释。讲座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思想性和启发性,是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一次精彩讲解,使与会人员对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理解和把握。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维护民族团结的践行者,把民族团结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方方面面,引导各族群众增强“五个认同”,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索跃主持专题讲座,董新光、巴代、祖木热提·吾布力、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库尔玛什·斯尔江、穆塔里甫·肉孜出席讲座。

[责任编辑: 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