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游客云集 尽享库车魅力

2021年06月01日 11:25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龚喜杰 通讯员王建强报道)5月26日,来自山东的500余名游客来到天山神秘大峡谷,提升了库车的旅游热度。

  山东沂蒙游客冯潇说:“库车的景色很美,感觉非常壮观,我和妈妈拍了很多照片,不虚此行。”

  进入5月以来,库车美景吸引了越来越多旅游爱好者前来观光旅游,各旅游景区景点迎来旅游旺季,游客量比往年同期增加20%以上。

  天山神秘大峡谷景区经理刘永华介绍,进入5月以来,景区每天接待游客2000人以上,先后接待了来自福建、浙江、山东等地的旅游团队,与去年同期相比游客量增加50%以上。

  福建游客肖建辉对天山神秘大峡谷慕名已久,这次他专程随团来领略峡谷风采,集雄、险、幽、静为一体的峡谷奇观让他赞不绝口:“天山神秘大峡谷雄伟壮观,集人间峡谷之妙,兼天山奇景之长,让我非常震撼!”

  今年以来,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整修了独库公路停车场、观景台,并在天山神秘大峡谷、苏巴什佛寺遗址、克孜尔尕哈烽燧等景区景点增设便民服务通道,在库车王府开办演艺项目,在多个景区、景点增加体验项目,吸引更多游客来库车旅游。

[责任编辑: 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