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第二期培训班暨动员会召开

确保巡回指导工作科学精准有效

2021年06月04日 09:53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为充实完善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力量,提升巡回指导工作质量和水平,6月3日,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第二期培训班暨动员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巡回指导工作职责、总体要求等,确保巡回指导工作科学、精准、有效。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目标,不断增强巡回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在层层压实责任、落实重点任务、分层分类指导、提升基层宣讲实效、落实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要督促各级党组织认真抓好学习,丰富基层宣讲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要加强对在职党员“双报到”制度落实的督促检查,强化跟踪问效,确保好事办实、实事办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3月底,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第一期培训班结业后,各巡回指导组进点入驻,坚持深入基层、走进群众,通过列席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召开座谈会、现场指导、实地调研等方式,对指导单位进行指导,已累计开展座谈交流487场,调研1016次,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141场,做到“巡”在经常、“督”在重点、“导”在关键。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