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人社局为退休人员送上贴心服务

2021年06月04日 11:22   来源:兵团日报

  电话传真情 温暖老人心

  兵团人社局为退休人员送上贴心服务

  兵团日报讯(记者马燕报道)“您好,我是兵团社保中心工作人员,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代表兵团社保中心向您表达诚挚的问候。如果您的电话、地址或养老金银行卡号发生变更,请及时告诉我们……”6月2日,兵团社保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向兵团退休人员送上暖心问候。

  今年4月以来,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精心策划实施了为期100天的“电话传真情 温暖老人心”活动,通过打电话的方式,向退休人员送去问候,同时宣讲社会保险政策、答疑解惑,解决退休人员遇到的实际困难。截至目前,已电话问候兵团退休人员26.5万人,在线解答问题7590余个。

  据了解,下一步,兵团人社局将深入推进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强化业务水平,营造“政策暖心、服务贴心、办事舒心”的服务环境,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社保服务。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