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一团20名儿童收到“润心小书桌”

2021年06月04日 11:30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陈琼报道)5月30日,三师五十一团十九连20名孩子收到了他们的儿童节礼物——“润心小书桌”。

  “润心小书桌”关爱项目由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发展规划研究所党支部、石河子大学文学艺术学院机关党支部、五十一团十九连党支部共同发起,向孩子们赠送了书桌、椅子、台灯、收纳箱、多头插座、彩笔、图画本、书立等学习用品和党史故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内容的读本或画册。

  当天,6岁的阿依夏·努尔艾合麦提特别开心,领到“润心小书桌”后,她让爸爸以最快的速度安装好,在明亮的台灯下开心地看起了画册。

  据了解,石河子大学驻十九连“访惠聚”工作队将联合连队党支部,共同制定“润心小书桌”家庭学习制度、健康阅读制度和阅读评价制度,并开展“读书小标兵”和“阅读好家庭”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