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废弃空地建起停车场

2021年06月07日 09:43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段小利

  “原先脏乱的废弃空地,现在成了干净整洁的停车场,既解决了居民停车难题,又美化了环境,真是一举两得。”5月24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卫星路四建加工厂小区居民焦海说。

  四建加工厂小区有1200多位居民,随着购车者越来越多,小区内的停车泊位不够,停车逐渐成了难题。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城市管理局驻卫星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积极开展走访,了解居民需求。

  在5月的一次走访中,居民张树明提出,小区8号楼左侧有一处堆满了杂物的空地,影响环境,可以加以美化利用,改建成停车场。

  “我们广泛征求居民意见,大家都很赞同。”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城市管理局驻卫星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唐娟说。

  很快,工作队找来施工队,清理杂物垃圾、平整空地……经过几天施工,废弃空地成了可停放80辆车的标准泊位。

  “后续,我们将对场地进行硬化,在周边安装分类垃圾房,进一步对停车场进行提升改造。”唐娟说。

[责任编辑: 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