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新疆“信易贷”平台授信突破20亿元

2021年06月09日 08:58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石鑫报道)截至6月7日17时,新疆“信易贷”平台(以下简称“平台”)成功促成授信1298笔、20.71亿元,85家银行成功放款456笔共计12.3亿元,涉及科技、餐饮旅游、纺织服装、林果业等领域。

  平台自2020年12月8日上线以来,通过不断提升功能,提高融资效率,助力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目前平台上已有29家银行机构及其862家分支机构,发布各类信贷产品420款;已入驻中小微企业9105家,覆盖全疆各地(州、市)。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推进平台建设完善。通过归集整合政府扶持政策、政务涉企数据、金融机构产品、企业融资需求等信息,以“线上平台+线下服务”模式,架设政银企聚力高质量发展的桥梁。

  中国银行哈密市分行通过该平台给小微企业发放贷款25笔,贷款金额1062万元。该银行公司部主任王正义说:“这个平台对我们开展业务非常有帮助,通过平台可以快捷方便地对接到有融资需求的客户。”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将继续完善信用信息共享机制,持续扩大信用信息归集范围,充分运用各类信用信息平台,加强水、电、气、纳税、社保等企业信用信息的归集共享;进一步增强平台贷款规模,在更大范围内推广新疆“信易贷”模式,让企业少跑腿、数据多跑路,为群众办更多实事。

[责任编辑: 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