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自然资源系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下去”“实起来”

2021年06月09日 11:31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陈琼报道)连日来,兵团自然资源系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鲜活起来,更接地气、更有温度。

  二师铁门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作风建设相结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让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这一宝库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今后工作增添动力;四师可克达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鼓励党员干部用好线上线下红色资源,激发学习兴趣和动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八师石河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开展党史故事大赛、知识竞赛等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兵团自然资源系统还从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入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下去”“实起来”。近日,十二师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业务人员赴三坪农场崇五路升级改造项目、三坪大道和中坪路项目施工现场,协调解决“肠梗阻”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十师北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高机关工作效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