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天山环保行执法检查组到八师石河子市执法检查

2021年06月09日 11:31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秦俊伟报道)6月7日,自治区天山环保行执法检查组走进八师石河子市,就八师石河子市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以下简称《固废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当日,执法检查组一行,前往八师石河子市玉禾田医疗废弃物处置公司,重点查看医疗垃圾应急处置设施建设项目情况,了解新疆天富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情况,实地查看生活垃圾处置情况,到富源化工有限公司查看危废综合利用情况,到玛河生态公园了解玛河建筑垃圾填埋场情况,详细听取有关单位情况汇报,及时反馈问题,提出建议,并就八师石河子市贯彻执行《固废法》的情况开展座谈。

  近年来,八师石河子全面推进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严格环境执法,严厉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加强法律宣传,形成全民参与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