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新疆“百万党员学党史 学习达人挑战赛”圆满收官

2021年06月11日 08:46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杨舒涵报道)6月10日,新疆“百万党员学党史 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在自治区图书馆举行,来自全疆各地的6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乌鲁木齐市代表队、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昌吉回族自治州代表队、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代表队、克拉玛依市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比赛中,选手们争分夺秒、你追我赶,赛场气氛十分热烈,充分展现了选手们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默契的团队配合意识和勇敢的挑战精神。

  比赛结束后,克州代表队参赛队员刘燕十分激动。她说:“通过参加这次挑战赛,激发了我们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更大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工作当中。”

  据悉,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学好党史知识,讲好党史故事,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强国”新疆学习平台联合天山网、“石榴云”客户端,于今年4月推出新疆“百万党员学党史 学习达人挑战赛”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县、市、区进行了初赛,在各地州进行了复赛。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与,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在新疆大地上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