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全区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2021年06月12日 10:50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米日古力·吾报道)6月11日上午,新疆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知识竞赛以视频直播方式举行,各地州市、县市区设分会场。

  大赛共设个人必答题、团队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和观众互动等环节,赛事全程设立竞赛仲裁组,确保大赛公平有序开展。竞赛内容包括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及机关事务专业知识等方面,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全面考察各代表队的知识储备和学习情况。竞赛中,参赛队员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展开了一场脑力与知识的比拼,速度与准确的较量。

  经过激烈角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昌吉回族自治州和克拉玛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阿克苏地区、哈密市和吐鲁番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新佳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 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