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面对面》在新疆上架

2021年06月12日 10:56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李莉报道)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撰写,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联合出版的“理论热点面对面”系列最新读本《新征程面对面》,11日起在全疆各地新华书店上架。

  11日中午,记者在自治区新华书店新华国际图书城一楼大厅看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出版物展区里,《新征程面对面》一书被摆在显眼位置,几位读者正在翻阅书籍。

  “这本书可读性强,有很多新词解释,我打算买回去仔细阅读。”购书者周斌说。

  购书者赵琳说:“这本书语言通俗易懂,文风清新简洁。除正文有‘硬核知识’‘他山之石’等图文并茂的小栏目外,还可以用手机扫描书里的二维码看动漫等。”

  此外,编者组织录制了配套的有声书,并精心制作14集动漫微视频《新征程,舞起来!》,生动鲜活地展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美好图景。

  新华国际图书城相关工作人员介绍,11日上午,书店已接到多家单位、组织、团体关于该书的预订。

  通俗理论读物《新征程面对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际,对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怎么看新发展阶段、新征程如何开启”等14个重大问题,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责任编辑: 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