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地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15日 12:2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徐敏报道)经典戏曲选段、变脸、戏曲小常识……6月12日,在昌吉市汇嘉时代大厅内,广大群众被精彩的戏曲表演吸引,纷纷驻足观看。

  为加强兵地融合发展,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兵团豫剧团联合昌吉市总工会、新疆汇嘉时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昌吉市天山社区开展“党旗映天山·讲团结 聚合力 筑牢民族团结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豫剧选段《花木兰》、唢呐独奏《喜洋洋》、豫剧选段《现场画猴表演》、二胡齐奏《赛马》、歌曲《青藏高原》、戏曲绝技《变脸》、《大漠胡杨》抗洪一折、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轮番上演,为现场党员和群众奉上了一道道文化大餐。

  弘扬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传播红色经典。兵团豫剧团戏曲微党课《百姓歌》,为大家讲述了焦裕禄艰苦朴素、廉洁奉公,视人民群众为衣食父母,诚心诚意甘当人民公仆的高尚道德情操。活动中,党员和现场群众还积极参与“党史、民族团结知识竞答”,回顾和感悟党的伟大历程。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