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发布企业上云典型案例

兵团两个企业案例入选

2021年06月15日 12:2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陈琼报道)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2020年企业上云典型案例,兵团两个企业案例入选。

  这两个企业案例分别是十一师新疆盛天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盛天投资智慧工业园区综合管理云平台应用解决方案、八师石河子市新疆西部资源物流有限公司的西部资源物流信息化综合云平台。

  盛天投资智慧工业园区综合管理云平台是集智能App、信息发布系统、网上办公平台及VR展示平台于一体的综合管理云平台;新疆西部资源物流信息化综合云平台推动采购、销售、运输、财务等数据资源互联互通和信息整合,累计注册用户2076户。两家企业分别致力于智慧园区和智慧物流建设,通过搭建云平台,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

  企业上云,是指企业通过自建云服务或通过云组织的基础服务商,实现业务流、人才流、资金流的在线化、网络化、智能化。企业上云有利于提升云计算在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中的应用水平,推动企业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