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自治区基层党员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举行:坚定不移听党话 矢志不渝跟党走

2021年06月24日 08:45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基层党员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6月22日,自治区农村(社区)党员党史知识竞赛决赛、自治区基层党员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四微”学用展示活动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邑飞出席活动。

  在农村(社区)党员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中,各代表队激烈角逐,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广大党员踊跃参与,通过“新疆党员教育”手机APP,59万余名党员进行了网络答题,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各基层党组织广泛开展微党课、微朗读、微故事、微分享“四微”学用活动,党员干部群众用最朴实的声音讲故事、说政策、谈思想、聊感受,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活动现场,14个地州市的17个“四微”优秀案例进行了展示。乌鲁木齐市选送的“微党课”《越奋斗越青春》,克拉玛依市选送的“微故事”《断肠明志陈树湘》,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选送的“微朗读”林觉民烈士《与妻书》,喀什地区选送的关于“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刘虎事迹的“微分享”《清泉水铺就幸福路》等赢得了全场热烈掌声。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不竭力量,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