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自治区党史宣讲工作视频会召开:扎实推动党史宣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2021年06月26日 09:50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6月25日,自治区党史宣讲工作视频会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党史宣讲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中,全区上下同频共振发力,聚焦主题主线,创新宣讲形式,一系列主题鲜明、声势浩大的党史宣讲活动,唱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总结经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党史宣讲。要建强宣讲队伍,突出宣讲重点,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阐释,宣讲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系列重要论述,提前谋划,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宣讲重点,推动形成学习贯彻热潮;注重分类施教,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确保宣讲聚人气、效果好;创新宣讲方式,用活红色资源,广泛开展“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宣讲针对性、有效性。要压实主体责任,营造浓厚氛围,扎实推动党史宣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会上,6个地州、县市和高校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赵静 ]